
文章插图
【你觉得《炉石》中的哪个版本最好玩?】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于那种打后期操作性强娱乐性高的卡组的 。无脑走脸虽然上分快 。但总觉得会少了很多打牌的乐趣 。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徘徊在12-15的原因 。心累啊 。不过现在也确实没什么时间上分 。学业繁忙加上考研 。平时也就开个一两把清清任务 。我还是很期待下个版本的到来的 。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喜宝》顶级捞女的人生,金钱真的是婚姻的照妖镜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皮肤终于确定,至尊宝不受欢迎,你怎么看?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名单已出,四周年只有20款,没有凤求凰,有你喜欢的皮肤吗?
- 王者荣耀10月26日更新,八大福利来袭,四周年皮肤上线,内测皮肤免费得,你还满意吗?
- 王者荣耀:周年更新时间敲定,三款永久皮肤免费送,还有数千钻石,你觉得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