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话说明你曾经在集体时期交过公粮的那些事?】那时交粮用人力车拉 。省怕交不上提前到场占位置 。粮管所收粮员掐几粒放嘴里嚼后 。说句还行或可以 。心里就踏实许多 。拉出去最怕拉回来 。让大家看到难为情 。说你用不好的粮食想顶数 。该拉回来 。
其他观点:
如果生産队发出3000斤 。交粮站结帐最少60斤不对数!那时粮站最吃香!!!
其他观点:
送交公粮 。最怕干燥不够 。或者里面杂质多 。拒收再拉回家折腾一次 。就累半昏 。还被人耻笑 。
- 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怎样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股票中的洗盘是什么意思?如何使用?
- 在股票市场中,什么是主力洗盘,洗盘的作用是什么?
- 秋冬防晒用30倍还是50倍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秋冬防晒霜用多少倍
- 石榴变质是什么样子
- 冬天防晒霜适合用多少指数的
- 冬天要用防晒霜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