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蛎体内的黑黑的东西 。有时是黑绿色的东西 。很多人认为是牡蛎的排泄物或者代谢物 。或者泥沙 。其实那个部位是牡蛎的胃部 。里面是牡蛎吃进的海藻及微生物半消化状态 。在没有污染水域的牡蛎 。整体都是可以吃的 。可以放心食用 。
【牡蛎剥开以后体内黑东西能吃吗?】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不能 。多为代谢物和泥沙 。因人而异 。如果不介意的话 。都可以食用 。要是介意的 。就不吃
其他观点:
我们不讲究的人就吃 。如果你讲究一点就不要吃 。
- 榴莲不熟剥开来能放熟吗
- 30岁以后工作不太顺利,是创业好还是换工作好?
- 四十岁以后还适合创业吗?
- 40岁以后创业真的晚吗?
- 三年以后,谁最可能成为中国首富?
- 霜降出太阳以后冬天是冷还是热
- 一个行业内工作几年以后适合创业?
- 晚香玉花开完以后怎么办 晚香玉花开完以后怎么办视频
- 初三学生,想问问职业高中、普通高中、重点高中它们的区别是什么?对以后的人生会有什么影响谢?
- 以后想自己做生意,现在应该做些什么工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