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宝宝输液时,护士忘了调速度,液体几分钟输完会怎样?


造谣是要付责任的!输液管开到最大 。速度也是有限的 。毕竟针头粗细在哪搁着呢 。
其他观点:
应该是没事的 。真有事宝宝早就有反应了 。而且这事你应该问医生 。输液你就在医院 。离医生那么近 。不比问网友来的可靠吗?
【1岁宝宝输液时,护士忘了调速度,液体几分钟输完会怎样?】我想你的宝宝可能是全程都在哭闹 。你在安抚宝宝 。没顾得上看输液瓶 。宝宝用的针头都是超级细的 。因为你的紧张 。才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
而且输液都已经完毕了 。后悔也晚了 。如果宝宝反应还可以就不要紧了 。下次注意些 。医生护士挂输液瓶的时候抬头看着 。扎针的时候你也看着点 。然后调速 。这是一个流程 。习惯成自然 。挂瓶——扎针——调速 。
孩子生病 。你要有常识 。哪些情况需要输液 。哪些情况只需吃药 。因为现在有些缺德的医生为了赚钱 。只管让孩子多花钱受罪 。不是自己的孩子不心疼啊!
孩子生病记得多喝水 。随身带着儿童保温杯 。
其他观点:
饭可随便吃 。话不能乱说 。一岁宝宝输液 。用的是最细的针头 。起码半个小时才能输完 。即使成人也的二十多分?钟 。信口胡乱说是要负责任的 。特别是遇到是非性 。敏感性的问题 。胡乱说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