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把女人宠成孩子呢?只有女人自己愿意当孩子而已 。我老公再宠 。我也不会成为孩子的 。最多会成为幸福的小女人 。
我朋友一对夫妻 。女人真的像孩子一样 。处处依赖男人 。而这个男人 。一面说拿女人当孩子 。而一面在外边朝三暮四 。我知道的就不下十个 。想想也是 。每天面对一个孩子一样的老婆 。他肯定要寻找爱情的 。
我羡慕的是灵魂的伴侣 。可以沟通 。而不是只有家长里短 。可以像朋友一样的爱人 。
其他观点:
当然幸福了!男人的心在哪里 。他的钱就花在哪里 。动嘴那叫哄 。动钱才叫宠 。嫁对了是爱情 。。嫁错了是青春 。女汉子都是被逼出来的 。谁愿意做女汉子?所以嫁对人很重要 。夫贵妻荣 。谁不希望生活过得好些?
【为什么很多女人都羡慕那些被老公宠的像个孩子的女人,那样真的很幸福吗?】其他观点:
很多女人都羡慕说明她们没有被这样宠过 。得不到的永远觉得是最好的 。最值得拥有的 。其实幸福是个人体验 。当你被老公那样宠的时候也许并不觉得幸福 。因为每个人和自己老公相处的方式是不同的 。
有的夫妻一辈子吵吵闹闹过得很开心 。有的夫妻相敬如宾也走完了一生 。每个人性格不同 。爱好不同 。生活方式也不同 。夫妻相处之道更不一样 。所以没必要羡慕别人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你羡慕的被宠成孩子的女人未必就如你看到的那样幸福 。女汉子一样的女人未必就不幸福 。无论什么东西 。追求自己需要的 。适合自己的 。才是真幸福!

文章插图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阿胶二十多岁女孩能吃吗
- 到底该做一个独立的女性还是做一个捞女?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喜宝》顶级捞女的人生,金钱真的是婚姻的照妖镜吗?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女朋友约会几次就被认为是捞女,谈恋爱不应该花男朋友的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