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因孙杨穿衣之事拉上国家利益,安踏和国家利益有关吗?你怎么看?


从表面看 。安踏与国家利益无直接关系 。然而安踏是国家队的赞助商 。二者存在合约 。国家队有责任在某些具体场所 。比如领奖服装上 。展示赞助商的品牌logo 。这也应当是合约中明确约定的 。以当前我国的体育运作方式 。竞技体育上还是花的纳税人的钱 。而赞助商的赞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 。减少点税金的花销 。然而孙杨却公然践踏国家队赞助商的权益来获取自己的私利 。后面的“东施效颦” 。以及言论 。都赤裸裸的展示了孙杨的无耻 。毫无底线违背契约 。因为孙杨的训练、参赛的费用 。以及教练、工作人员的工资等 。都是纳税人在承担 。这就好比上班拿着工资却干私活 。所以 。孙杨不仅仅是践踏了赞助商安踏的利益 。实际上也是在践踏国家利益和公众(纳税人)利益 。另外 。不统一的领奖服 。也是损害国家队形象 。这也算是一种国家利益 。
其他观点:
安踏和国家代表队签的合同 。和我孙杨有什么关系?虽然我是国家队的一员 。但不是和我签的合同啊!虽然大家觉得我没有契约精神 。但我不会受影响啊!虽然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个人商业合同与国家队利益关系的规定早在1996年就颁布了(2006修订后出了一个最新的 。大家网上能查到的) 。但361对我有恩啊!
【安踏因孙杨穿衣之事拉上国家利益,安踏和国家利益有关吗?你怎么看?】安踏说我影响国家利益 。切 。我就呵呵了 。你一个二流体育用品商家谁给你的自信来指责我国宝级运动员 。再说你一商人明明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竟敢给我扣大帽子(这里编者承认一定程度上网友说的是对的 。安踏的出发点本身并不是真的为了国家利益) 。我一直认为 。类似于中国人出国旅游不遵守公共秩序 。不讲公德心这样的事完全不影响中国的国家形象嘛!外国媒体吃饱了撑的 。你应该人肉这些人 。然后精准声讨啊 。你们直接批评中国那是不对的 。就算他们真是中国人 。就算他们出国后有些人真的是丑态百出 。但那是他们个体的行为啊 。必须只能写明他们名字 。公布他们头像精准批评 。如果只写中国或中国人那就是对我国的悍然侵犯 。必须严正声明 。严重遣责 。所以虽然我是一个中国人 。是一个中国明星 。是一个中国国宝级运动员 。但我任性 。我不守纪 。我恣意妄为和中国国家形象有什么关系?你们凭良心说 。有什么关系?
综上所述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影响中国形象啦 。因为我和中国没有任何关系!
其他观点:
国家荣誉高于一切 。安踏公关太失败了 。既然已成事实 。索性大气的表态说:祖国荣誉、大是大非下安踏会更努力 。争取让孙杨骄傲的穿着安踏的队服站上最高领奖台 。~~模棱两可的事最好的回答就是大气的顺应民心 。既有了台阶下 。更重要的是博得了民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