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来说石头人定位是坦克 。那么主要作用还是抵抗大量伤害 。所以石头人我认为最好的还是走上单路线 。打野(当然打野仅仅限制于铂金以下段位)!那么我们来聊聊石头人的特性!唯一的也是最牛的称号 。就是混分巨兽 。不管是峡谷之巅国服最高端局 。还是一般路人局其实石头在上单的统治地位还是有的 。对于那种人适合呢 。就是只会一两个英雄然后被对方禁止了 。石头人就是最佳人选 。毕竟只要不想死 。还是很难杀的 。还有石头人的R大招 。如果开好了 。在团战里面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特别是那种没有唯一的ADC 。石头人就是他们的噩梦 。比如寒冰射手基本上后期吃了石头人的大招就没了 。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石头人为啥没在比赛上见过 。其实一个很关键的原因就是会被别人滚雪球 。首先石头基础攻击很低 。而且不好补兵 。职业赛场 。每个队打野之间的配合肯定是很默契的 。一旦前期被抓 。让别人控了兵线 。根本没法发育的 。容错率太低 。因为没有唯一的原因 。但在国服基本上都有种共同点不想抓石头 。不是血量很少情况下 。一般打野都不抓石头的 。后面说的基本上限制于低段位 。所以总的来说 。石头人这个英雄 。适合混子玩 。英雄池少的人 。可以用来混混还可以 。个人观点 。不喜勿喷!!!
其他观点:
上单最佳 。毕竟坦度成长还算不错 。线上q技能消耗 。we站撸 。有R对面没闪打野来基本必死 。大招开团 。粘着ad 。只要队友不是太崩或者太坑团战很好打 。
上单次之 。技能ap加成高 。大招不空基本秒脆皮 。但是局限性也很大 。打团空大基本就GG 。过于依赖大招 。
【英雄联盟石头人适合走哪一路,能说说理由吗?】打野不推荐 。技能蓝耗高 。前期刷野慢gank乏力 。没大基本很难抓人 。
辅助就是来搞笑的 。对面会玩点的ad基本摸不到 。加个风女或者锤石基本六级前被打崩
其他观点:
石头人除了ad都可以走 。
主要还是因为他定位比较多 。护甲的被动让他出肉可以特别肉 。
技能的爆发伤害让他出输出可以秒C 。
唯一的不足就是续航能力不强 。但是搭配阵型的话打团很强 。
还有大招容易被躲
- 请问之前王者荣耀周年庆都返场过哪些英雄的皮肤?
- 王者荣耀四周年皮肤联动越剧,英雄确定是个法刺,凤求凰将以另一种方式返场,你怎么看?
- 英雄联盟重新超越绝地求生,登顶网吧热力榜第一,这是为什么?
- 英雄联盟是第一大网游吗?
- 亚索如何打野?
- 网站没有备案,接哪个广告联盟比较好呢?
- 运营一个广告联盟网站平台需要哪些成本?
- 1688联盟推客如何在网上推广商品?
- 小红书如何推广淘宝联盟,怎么在小红书种草推广?
- 广告联盟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