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电脑上制作小动画?


【怎样在电脑上制作小动画?】必须是 万彩动画大师 。这个软件很简单 。适合没有动画制作基础的搞创作 。有模版可以套用 。音频也有现成的 。动作场景什么的都跟傻瓜……一个字 。简单好用!
其他观点:
这就要看你做二维还是三维的了 。我是学三维的 。用的是玛雅 。教程网上多的是 。我推荐一个网站maya09.cn
其他观点:
小动画那还是用Flash吧 。这个容易上手 。教程多 。素材也多 。随便拼接就差不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