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不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 。同时还可以节省一些费用的开支 。我个人感觉ETC正如我在视频中回答的 。
其他观点:
好用自然是好用的 。身边开豪车的基本都第一时间装上了ETC 。因为被套牌弄怕了 。事实上 。全面普及ETC基本上可以杜绝高速上的水货车情况 。假车牌单靠摄像头无法辨别 。但没有真实身份证和车辆信息不能办下来ETC 。你说水货车怎么活?
其他观点:
我刚刚装好 。也刚使用一次 。个人感觉方便 。免得排队缴费!非常实用 。[赞]
【ECT到底好不好用?】

文章插图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到底该做一个独立的女性还是做一个捞女?
- 冬天洗冷水澡好不好
- 冬天每天洗澡对身体好不好
- 俄军为什么在马里乌波尔久攻不下损兵折将?乌军防御到底有多牛?
- 小米金融贷款app怎么样?小米金融贷款好不好?
- 未来5年到底是做什么生意最好?
- 女人长期吃红薯好不好
- 北京银行短贷宝好不好?北京银行短贷宝好申请吗?
- 罗氏虾的头部能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