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家庭小作坊酿酒的 。我来告诉你酿酒能不能挣钱 。每百斤粮食能酿五十度白酒四十斤左右 。售价十元 。一百粮食所酿的酒能卖四百元 。当然不知你地的白酒售价是多少 。如果低于十元每斤就不要去酿酒 。还有销量 。没有销量也是白忙活 。支出为粮食每斤平均1.7元 。酒曲每百斤粮食发酵需15元 。酒糟抵燃料费用 。成品酒为散装的 。无需包装费用 。水电费 。厂房租用费等等算下来 。每四十斤酒支出为两百元 。不请工人 。全程自己做 。
其他观点:
【在农村开个酿酒作坊能挣钱吗?】农村按规定不能开酝酒作坊的 。要想开店必须证件手续齐全 。无证开酒作坊是违法的 。
按照《食品管理法》等法规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开店经营无证开业 。吃坏了人要重刑的!
请你三思而后行 。再次提醒不要做违法经营 。害别人等于害自己和家人 。
其他观点:
着为我这每天都喝两几两的酒鬼来说 。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办小作坊酿酒是有钱铮的 。
首先必须人口密集有销量 。再就是要酿酒设备技术好 。在我们重庆开州城区就有好多家湖北人租门市房开的小作坊 。现作现卖人家看得见 。卖的洒档次也多 。最低的六块 。最高三十块一斤 。生意做得活 。一般不是让价就是送酒医泡酒药材等 。如果买十元一斤会给你加二十元一斤的一部分 。不要以为便宜的酒就行 。老喝酒的贵了又舍不得 。并且喝了不上头感觉还可以 。比买的瓶装酒喝了还好些更放心 。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机械师的游戏本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