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王者荣耀钻石段位?
感谢邀请
题主的问题非常的巧妙 。问的是如何看待王者荣耀钻石段位 。那么梧桐就给大家解读一下王者荣耀的钻石段位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所以钻石段位在梧桐看来只是排位赛的开始 。也是玩家步入高手阶段的试金石 。只有经历过征召模式的洗礼 。学会了补位和沟通 。才能真正称得上高手 。
其他观点:
在钻石段位摸爬滚打过的我 。真的得感慨一句 。王者钻石段位就是让人怀疑人生的!
玩家水平参差不齐 。各种妖魔鬼怪频出
第一种玩家就是长期混迹在钻石这个区间的 。不上不下 。技术水平也就是实打实的钻石水平 。技术一般 。英雄池一般 。意识一般 。平时也就打打娱乐模式 。排位偶尔
第二种玩家就是刚刚铂金上钻石的玩家 。长期呆在钻五这一个段位 。英雄池较浅 。技术一言难尽 。意识一言难尽 。但是这类玩家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其的自信 。总觉得自己能够一打五 。对团战认识不够 。喜欢各种喷队友。英雄池很浅 。也就会玩玩那几个常用英雄 。一旦ban位上了自己想玩的英雄 。立马重开的那种 。因为其他的他也不会啊
第三种玩家就是大神玩家 。高段位到低段位练手的 。往往钻石局多喜欢一人带飞全场 。英雄池很深 。ban位影响不大 。意识和操作都很强
当然 。当这样的三种玩家都出现在同一局游戏中 。那么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 。如果两边队友都差不多 。那么必将是艰难的钻石上星之路 。两个大神和他们的四个破绽 。队友不参团 。还会各种暴躁骂人 。那场面 。想想都觉得脑壳大 。不得不说 。这样的局对于大神玩家来说还是蛮能够练到技术的吧 。毕竟队友成功加大游戏难度 。
尽可能逃离钻石段位吧 。经历过赛季初钻石段位排位赛的大神上分车队的毒打吗 。经历过队友极其不配合的绝望吗?想想是不是觉得瞬间就有上分的动力了呢?
其他观点:
钻石觉得挺好打的 。有套140左右打野符文 。一个阿轲就可以随便扫 。钻石局最好能玩个可以压制对手的英雄 。

文章插图
【你如何看待王者荣耀钻石段位?】配张帮朋友上分的局 。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如何做好网站建设?
- 庄家洗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判断股票洗盘结束的起爆点?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指数缩量十字星后期将如何演绎?
- 如何将自己开发的网站部署到阿里云上?
- 如何建设企业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