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隍庙旅游区好耍嘛?】
我第一次到上海是1978年5月 。那时的城隍庙还是古香古色 。人不太多 。1996年12月又去玩了一趟 。变化不大 。但烧香的人明显多了 。进庙不要钱!2016年10月又去了一次 。变化太大 。人流如织 。物价高得吓人 。满满的铜臭味!以后我是不会再去了!
- 如何看待《上海女子图鉴》中,女主角海燕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心态?
- 国产电影中哪部最大胆?
- 中国申办2023年亚洲杯,为什么备选城市中有洛阳却没有上海?
- 上海中泰证券是国企吗 中泰证券是国企吗
- 上海滩结局到底是什么样的 上海滩结局到底是什么
- 上海游泳馆开放了吗 上海游泳馆开放了吗现在
- 上海闵行区区筹公租房房源信息汇总表
- 上海公租房社区开展租户信息核查营造和谐宜居社区环境
- 在上海,每天有那么多人打麻将,都是些什么人呢?
- 上海公积金贷款上限是多少?上海公积金贷款上限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