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隍庙旅游区好耍嘛?

【上海城隍庙旅游区好耍嘛?】
我第一次到上海是1978年5月 。那时的城隍庙还是古香古色 。人不太多 。1996年12月又去玩了一趟 。变化不大 。但烧香的人明显多了 。进庙不要钱!2016年10月又去了一次 。变化太大 。人流如织 。物价高得吓人 。满满的铜臭味!以后我是不会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