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抽到了幸运召唤师,鳄鱼的鳄霸和凯南的超级英雄哪个好一点?为什么?】
你好
恶霸手感不错 。模型原画也不错 。但我偏爱鳄鱼的海克斯 。除了有手感以外 。w是刀的宝石闪亮不容易被人看出来 。可以存宝石换一个海克斯鳄鱼 。
凯南超级英雄也是个非常不错的皮肤 。个人觉得专精凯南的玩家基本都是用猩红之月和超级英雄 。
建议如果不是主玩鳄鱼的玩家可以入一个超级英雄 。因为对凯南来说这个皮肤算得上凯南皮肤里头的第一 。而对鳄鱼来说 。海克斯排首位(可以去看尽染直播 。国服穿甲鳄 。只用海克斯 。因为老鳄鱼都觉得海克斯最后好) 。之后泳池派对(带嘲讽效果)枯萎之壤(全特效)skt(毕竟冠军皮肤确实帅) 。恶霸算是跟泳池派对感觉类似 。但无嘲讽效果 。开大特效个人觉得仅仅是变大点 。没啥大变化 。不如上面说的四款 。故排名下一阶 。猛龙手感好但缺乏特效 。符文战神是特效简化手感削弱版的枯萎之壤 。其它皮肤续上排名 。
如果你是想练鳄鱼的玩家 。不喜欢玩凯南 。可以换恶霸 。先垫着 。最后你还是会发现海克斯最好 。会换海克斯的 。恶霸就压箱底了 。如果你仅仅是为了收藏其中一个 。偶尔玩这两个英雄 。建议凯南的超级英雄 。
个人意见 。不喜勿喷 。题主有兴趣问其它皮肤手感可以私聊交流 。不是每个皮肤都用过 。但是基本都碰到过 。可以给点题主建议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本人觉得鳄鱼的好一点 。这要看你喜欢这两英雄中那个。喜欢那个买那个意义不一样因为你经常玩 。如果你都不喜欢买鳄鱼 。比较好一点
其他观点:
模型而论的话肯定选凯南 。这款皮肤可以说是凯南模型最好看的一款皮肤了 。不过皮肤最终还是要用的 。玩鳄鱼多就买鳄鱼 。玩凯南多就选凯南 。
- lol和cf是世界上玩的人最多的游戏吗?
- lol是全球第一端游吗?
- 玩lol一直有个想法,想拿鳄鱼打野,虽然技能cd长了点,但我觉得应该也能打,不知道你们如何看?
- 视频特效素材哪里找?
- QQ空间如何抽取新年关键词?QQ空间我的2017开运关键词是什么?
- 预产期快到了,待产包清单谁有?
- 缺钙导致睡觉腿部抽筋?
- 猫丢了找不到了怎么办 猫丢了怎么能找回
- 为什么国内格力第一,到了美国第一名却是海尔?
- lol鳄鱼符文战神那款皮肤怎么样?有特效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