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为什么看不起工科生?


你这问法简直扯蛋 。理工科本就是一家何来看不起一说?理科更注重理论研究 。工科更注重把理论转化为实践 。二者相辅相成 。相互促进 。共同进步 。
其他观点:
你应该多研究一下 。你发这篇文章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不起你?!
你惹了众怒不知道吗?
理科生和工科生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理科生为什么看不起工科生?】只是工作性质不同而已 。
其他观点:
这问题简直是瞎问 。本身就是带有偏见的 。理科工科各有所长 。理科重理论 。工科重实践 。都很重要 。也是相互依赖的 。不存在谁看不起谁的说法 。反倒是你 。应该摆正心态 。不要用个人的偏见去代表大众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