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也没有用了 。。。。。
二十多岁的时候催 。肯定还会有想法 。想着能找到合适的 。
三十五岁以后 。找到合适的几率真的是靠缘分了 。
女人不知道为什么 。老得很快 。不是你不结婚不生子就还是小姑娘的 。到了一定的年纪 。该老还得老 。
我认识到女人老的很快是去年 。我突然看到我自己 。没有生子 。却满脸皱纹 。体重也渐渐不受控制 。我有个同事和我同龄的没有结婚 。很瘦很瘦 。但是脸上的皮肤也暗沉 。二十多岁的人会叫她阿姨 。和我们同龄的结婚生子了的 。我们并没有任何区别 。
这才使我慌了的 。我心态明明还不老 。我都还没有做妈妈 。还没有到中年的阶段 。但是为什么我的身体已经老了那么多 。
从那时候起 。我开始认真对待生活 。不想自暴自弃了 。
我也积极劝说我朋友找对象 。她也在积极找对象了 。但是每次找对象都被别人嫌弃了 。就嫌弃年龄大 。甚至和她相亲的男生转身和一个九八年的小姑娘相亲 。当时我都震惊了 。九八年的姑娘都开始相亲了 。你让我们这些八八年的怎么过 。
所以 。岁月不等人这句话是真的啊 。
好可怕……
其他观点:
其实家人心里是想你过得好 。结婚不是目的 。如果你年轻时候没有遇见良人 。怕你老了无所依靠 。所以年轻时候想劝劝你 。在什么年纪走什么路 。
如今你三十五岁了 。再催也找不到什么好的了 。与其让你病急乱投医 。找个离过婚还带孩子的 。辛苦半辈子老了也落不着好 。还不如让你自己生活 。能遇到好的也行 。没有缘分也就不强求了 。
父母的良苦用心啊 。他们活了大半辈子了 。很多事情都看透了 。有时候父母的意见还是要听的 。他们真心希望我们过得好 。
其他观点:
35岁女人 。己经催了十几年没效果 。就放弃不催 。是老女人 。结婚生子也是成大问题 。存在高龄产妇和不会生育风险 。所以 。婚姻的问题己错过最佳黄金时期 。催婚也没必要了 。现实己经很清楚 。
【本人女,今年35岁了,为什么他们今年都不催婚了,嫌弃我老了吗?】

文章插图
- 智能机器人行业好就业吗?
- 阿胶二十多岁女孩能吃吗
- 到底该做一个独立的女性还是做一个捞女?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喜宝》顶级捞女的人生,金钱真的是婚姻的照妖镜吗?
- 女朋友约会几次就被认为是捞女,谈恋爱不应该花男朋友的钱吗?
- 近年来光棍多仅仅因为男多女少吗?
- 如何看待《上海女子图鉴》中,女主角海燕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