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见过60岁最漂亮的阿姨,有多漂亮?

【大家说说见过60岁最漂亮的阿姨,有多漂亮?】
漂亮不一定漂亮 。但是有另外一种美感吧 。安详、慈眉善目、优雅高贵、善良慈祥这样的美感在有些老美人身上还是体现出来的 。
其他观点:
女人到了六十岁 。已经奶奶了 。再不能说漂亮了 。只能说是否健康 。心态如何?儿女是否孝顺的语言比较恰当 。漂亮之类的言词与她拜拜了 。女人六十岁一月不如一月 。加速衰老 。也是比较烦恼阶段 。人老心不老 。什么都力不从心 。疾病随时不请自来 。儿女成家立业 。自已退休在家 。不是卖菜做饭 。就是接送孙子上学 。成了退而不休 。更加忙前忙后 。成了免费保母 。还谈什么漂亮二字 。漂亮人生中昙花一现 。一闪就过去了 。可是健康伴随终身 。没有健康身体一生不会幸福 。病魔缠身 。折腾自已 。还开心吗?
其他观点:
这个真心不错 。
尽管徐老半娘 。人老珠黄 。但仍丰韵犹存 。不管是气质 。身材 。五官 。都让人砰然心动 。想入非非 。

大家说说见过60岁最漂亮的阿姨,有多漂亮?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