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最好一切靠自己,别指望任何人。”你怎么看?】这句话并没有什么不对 。靠别人帮你 。那只是一时帮你 。不可能一辈子帮你的 。自力更生 。努力向上 。是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
其他观点:
我看此题说对了三分之一 。人 。脱离了众人 。自己还是自己;人 。没贵人提携你永远都没有进步的机会 。(人这—生 。心想事成者 。天时 。地利 。人和 。缺一不可也!)
其他观点:
这句话说对一半 。靠自己那是必须的 。自己在有本事 。没有朋友们的帮助和指点 。也是不行的 。人与人之间靠的就是真心朋友们 。互相关心 。互相帮助 。互相鼓励 。有钱大家挣 。只要走社会主义道路 。团结一条心 。才是硬道理 。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王力宏事件升温!“绝望主妇”被骂“捞女”,受害者有罪论是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限定皮肤官宣,上官婉儿越剧风格“梁祝”,那么另外一款皮肤是谁?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