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系列哪款拍照最好?】
谢谢楼主邀请 。之前的系列没用过 。现在用7p 。感觉还可以 。尤其人像模式 。很不错 。iPhone拍照是最大可能的追求原汁原味的保留细节 。而且噪点控制的特别好 。整体色调不会特别鲜艳 。后期的空间大 。但我个人感觉整体色调略微偏冷 。下面几张照片有的是用iPhone自带相册的调整调了一下光和热菜 。有的没调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易武正山野生茶-颂春系列之易武正山
- 王者荣耀周年庆共32款皮肤会返场,孙悟空皮肤和凤求凰成每年热点,你最希望哪款返场?
- 至强e5系列CPU排名 2021年英特尔志强e5系列CPU天梯图
- 王者4周年庆即将来临,哪款限定皮肤是只要成功返场,那么你就必定会入手的?
- 王者荣耀:周年庆20款返场皮肤名单已定,凤求凰不在其列,你认为哪款会返场成功?
- 四款周年庆限定皮肤:冰锋战神、游园惊梦、遇见飞天、梁祝,哪款错过最后悔?
- 目前安全性能最好的手机是iPhone吗?为什么?
- 2021年3月份备受好评的iPhone设备有哪些?2021年3月iOS设备好评排行天梯图
- 华为手机哪款手机最好?功能强大的?
- 你至今用过哪些手机,有超过5部了吗,哪款觉得最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