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苹果11 。拍照确实不错 。比较清晰 。功能也多!老公用的苹果8 。我之前用的苹果6 。一对比11拍照确实牛!
下面是我给孩子拍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苹果手机6以上拍视频基本都很清晰了 。因为苹果手机的内置摄像头是专门在索尼定制的高清摄像头 。有的人拍视频模糊的话还可以再苹果设置一下 。打开手机-设置-找到相机-点击录制视频选项 。选择1080p-60fps就可以获得更高清的拍摄效果啦
【苹果手机哪个系列,拍出的视频最清晰?】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智能机器人设计研发找哪家工业设计公司比较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 主力洗盘和出货K线形态有哪些?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庄家洗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判断股票洗盘结束的起爆点?
- 主力洗盘和出货太像,有哪些有效识别的办法?
- 主力洗盘方式都有哪些?要怎么去判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