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次更新 。最近有点忙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一点 。比如我自己 。再比如我的工作 。
首先谢谢各位同行的热情关注评论和私信 。然后就是 。因为工作调动 。我暂时调到公司总部上班了 。过上了每天骑车 挤地铁 来回两个小时在路上的上班日常 。因为刚过来 。还在适应阶段 。接下来要学的东西依然很多 。继续加油!
今天刚拍的照片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我就是在建筑工地工作的 。又这种工作厌恶却又离不开 。
厌恶是因为工作时间长 。每天要干十个小时的活 。还有活脏活累 。这个还能忍受得了 。只是到赶活的时候 。白天下雨也得 。晚上还得加班 。这两点我是无论如何忍受不了 。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每个月只是发两千块钱生活费 。其它钱要到年底才能解清 。这是我最不能原谅的一件事 。国家努力这么久 。工资还是不能一月一结 。也真是无语了 。
离不开建筑工地的原因是工资高 。干点工一天300多 。干包工一天500来块钱 。感觉比干其它活能挣到钱 。再说我也不会干别的呀!没办法 。至今还在工地转悠 。
【在建筑工地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机械师的游戏本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