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美才是美 。管别人怎么认为?虽然在我看来并不怎么样 。但审美这方面绝对符合“我不要你觉得 。我要我觉得”这句名言!
其他观点:
俺觉得“别人家的东西都比俺的好[大笑][大笑]
其他观点:
【“世界最美已婚女性”大家觉得美吗?】人的美主要在于心 。人的美 。应该是由内而外的美 !那才是真的美 !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王力宏事件升温!“绝望主妇”被骂“捞女”,受害者有罪论是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限定皮肤官宣,上官婉儿越剧风格“梁祝”,那么另外一款皮肤是谁?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 哪些影视片段是你心中的“神来之笔”?
- 日本大阪师团被称为“皇军中第一窝囊废师团”,仅仅是因为组成的士兵都是贩夫走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