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位高好打原因:高段位 。不论是队友 。还是对手 。都比较会玩 。操作 。意思 。游戏的配合 。一般都是比较到位 。再不济队友这把发挥不会 。但是也会尽力去打 。听从指挥 。一般不会出现挂机的情况 。段位打上去不容易 。大多数人还是比较珍惜 。想上分的 。
【王者荣耀为什么感觉段位越高越好打,段位越低越难打?】低段位不好打原因:有些人英雄熟练度还没上来 。技能都不是特别吃得透 。怎么能打好 。可能是在闲暇时间打的 。工作一忙就挂机 。非常普遍 。
下面是我的战绩 。大家可以看一下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因为现在玩王者的人群特别广泛 。从大学生包括到小学生 。上班族 。老人大人小孩 。目前王者的匹配机制可以说是非常的鱼龙混杂 。最坑的就是钻石段位以下 。特别是铂金和钻石这两个段位特别坑 。基本上那些技术一般的都在这个段位 。星耀以上 。特别是星耀二以上 。玩家的操作意思都有极大的区别 。都知道合理的搭配阵容 。高段位和低段位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
其他观点:
高段位意识好 。不气人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王者荣耀周年庆皮肤终于确定,至尊宝不受欢迎,你怎么看?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王者荣耀六周年将会返厂哪些皮肤?白虎志还会再返场吗?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已经确定,第一凤求凰,第二至尊宝,怎么评价?
-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名单已出,四周年只有20款,没有凤求凰,有你喜欢的皮肤吗?
- 王者荣耀10月26日更新,八大福利来袭,四周年皮肤上线,内测皮肤免费得,你还满意吗?
- 王者荣耀:周年更新时间敲定,三款永久皮肤免费送,还有数千钻石,你觉得怎么样?
- 王者荣耀周年庆皮肤投票即将开启,你认为哪些皮肤会胜出成功返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