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追逐着、渴望着得到“它”的降临!没有退缩义无反顾!多少人身临其中确不知其味 。抱憾终身仍依旧不舍!
【第一胎儿子,第二胎女儿,第三胎儿子。这样的家庭是不是最幸福的?】没人能简单定义“它”!也没人可以告诉你“它”在哪?也许在你的心里、在你的眼里!你说“它”是 。“它”便是了!
“它”依然默默在你身边 。时而绽放、时而静处 。“它”不言不语 。不惊不扰 。尤如花中仙子美不胜收!
若“无” 。“它”也在!“一、二” 。“它”也在!又何况“三”乎?其中滋味也许是“心酸”?也许就是真正的“幸福”啦!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这幸福不幸福 。也没有啥标准 。有钱就生孩子 。我认为 。第一胎是儿子 。第二胎是女儿 。有儿有女多好的 。又生一个儿子 。还要多操心 。养孩子可真不是说话呢!!!
其他观点:
你好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下面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
幸福和不幸福也是根据你的家庭条件和自己的想法决定的 。假如说你是大老板或者条件相当好的家庭 。多养一两个孩子都是没问题的 。相反工薪阶层养活三个孩子就费劲了 。最起码两个儿子以后两套房子 。娶两个媳妇在我们农村最少需要200万 。基本上下半辈子不能闲着 。
每个人的想法也是不一样的 。有的没钱的人想着有吃的有喝的一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也是很幸福的 。有的有钱人开着公司 。每天的应酬和小事每天忙的焦头烂额 。公司的每一件事都要想着 。精神压力也是比较大的 。虽然有钱但也不一定幸福 。
俗话说:一儿一女一枝花 。多儿多女多冤家 。我个人感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正好 。幸福指数比较高 。
总之一句话 。其实幸福离我们挺近的 。想开就好 。知足常乐 。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已经确定,第一凤求凰,第二至尊宝,怎么评价?
- 如何评价二战时期的日军大阪第四师团?
- 日本大阪师团被称为“皇军中第一窝囊废师团”,仅仅是因为组成的士兵都是贩夫走卒吗?
- 嘉庆皇帝简介:清朝第七位皇帝 乾隆死后立马杀了和珅
- 王者荣耀四周年限定皮肤返场第一名稳了!猴子的大圣娶亲又要弯道超车?
- 你玩的第一个网游是什么,暴露你的年纪?
- lol是全球第一端游吗?
- 你玩的第一个网游是什么?
- 神途排名第一的是哪一家神途?
- 英雄联盟重新超越绝地求生,登顶网吧热力榜第一,这是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