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儿子生女儿就是嫁人的 。以后老了怎么办?有钱还可以 。没钱善良也可以 。我常常劝谏大家 。一定要孝敬自己的老人 。真心的孝敬自己的老人 。等自己老了爱咋办咋办 。管他呢?反正自己没亏心 。先把自己的老人照顾好了 。打发走了 。没事儿去帮闺女看孩子 。但也要有真心 。不是拍他们的马屁 。为了将来有一天自己老了 。她们好照顾我们 。是真心的帮她们 。等自己老了随他们的便 。爱咋地咋地 。管他呢!反正没亏心 。因为孝敬老人是我们真正的底气 。我们是骄傲的 。如果没孝敬自己的老人 。就算儿女孝敬我们 。我们的心也是空虚的 。没有什么资格 。但只要孝敬了自己的老人 。大多数是没问题的 。
【没有儿子只有女儿,女儿嫁人后,年纪大了该怎么办?】其他观点:
尽量手里有点养老钱 。保养好身体 。
其他观点:
保佑自己俩口子身体健康!顺其自然 。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名单已出,四周年只有20款,没有凤求凰,有你喜欢的皮肤吗?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桂皮和肉桂是一个东西吗
- Win10控制面板没有家庭组怎么解决?
- 王者荣耀周年庆皮肤返场时间和名单公布,没有凤求凰和至尊宝,你会把这一票投给谁呢?
- 哪些水果不含糖分?
- 抖音短视频素材去哪里找?有没有大神介绍?
- 柿饼怎么判断坏了没有
- 搞笑领域去什么地方找资源比较好?你有没有珍藏的段子、图片或者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