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没有一点点改变”
少年时期是每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那个时候我们年轻 。自信 。积极向上 。一切都充满希望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们慢慢长大 。才发现原来生活很苦 。世界比我们想象的复杂 。谈恋爱、结婚、买房、养孩子 。每一件事情似乎都不容易 。各种压力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 。各种疾病也接踵而来 。感叹着命运的残酷 。所以在我们难得放松的时刻 。都会常常想起曾经的那个自己 。还是少年的自己 。怀念着那时的美好 。
愿你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其他观点:
花有重开日 。人无再少年
其他观点:
【最近总听见满大街都在播放少年,多年以后,怎么有这么多人喜欢听?】忆往昔 。峥嵘岁月楚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王者荣耀:周年庆26日开启,总共有8大福利,内测皮肤免费获得,你喜欢哪些呢?
- QQ空间一键特效大片怎么玩?QQ空间一键特效大片玩法介绍
- 开国元勋 汉初三杰是哪三杰:张良
- 总感觉打工没有出路,想做个生意,有什么好的推荐?
- 最近几年什么生意会越来越好做?
- 待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有知道的宝妈们可以总结一下吗?在医院生产时要准备什么呢?
- 鲁大师跑分排行榜最新汇总 鲁大师2021年4月最新显卡性能排行榜
- 最近流行大学生“内卷”,“内卷”何意?是褒义还是贬义呢?
- 最近才发现内卷这个词,据说已经流行好一段时间,这具体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