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条件住宿最好 。四人间上床下桌 。独立厕所 。宿舍每层(注意是每层)有一个浴室 。图书馆在我们这一届离开沙河的时候已经建好了 。目前沙河校区还在不断地扩建中 。但是沙河太偏了 。周围很荒凉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进城得坐1个多小时地铁 。
沙河全部都是本科生 。老师会坐校车去沙河上课 。学生也可以坐校车往返各个校区 。但是校车数量有限 。一般优先让老师乘车 。所以进城还是坐一个小时的地铁吧 。本科生入学大一应该直接住沙河 。然后在大三时候搬到本部 。也就是西土城校区 。
本部本科生宿舍没有浴室 。有独立的澡堂楼 。宿舍有六人间还有八人间 。上下铺;依据宿舍楼的不同 。独立厕所也不一定会有 。没有独厕的每层两个公共厕所 。本部的话处在海淀区 。交通非常发达 。附近好吃好玩的也很多 。跟隔壁北师一街之隔 。北影北航央财之类的高校也离得非常近 。
宏福没住过 。等住过的学弟学长们来回答吧 。
其他观点:
没有区别 。只不过专业的分布不一样 。
【北邮几个校区有什么区别?】其他观点:
2个 。一个在新街口外大街 。也就是海淀区;另外一个在北京市沙河 。新校区 。两个校区是一样的。只是把不同的专业放到不同的校区而已 。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免费短视频素材,你知道那几个网站?
- 鲍鱼一次最多吃几个
- 高清视频素材网站有哪些?
- 怀孕几个月开始囤货?生产用品和宝宝用品有哪些必备的?
- 柿子一天不能超过几个
- 一天吃十几个香榧会怎么样
- 脆柿子一天吃几个合适
- 橘子一天最多吃几个
- 15度发面要发几个小时 10度发面不能超过几个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