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怎么说呢?
意思 。你不想学 。。别人学 。别人就是错的吗??
要不 。。你换寝室??头一回听说学婊 。。婊这个字 。都可以这么随意的说出口了??厉害厉害
其他观点:
什么?学婊…?

文章插图
这是要表达什么意思嘛?
专门查了一下百度才明白 。“学婊”原来长如下样子:

文章插图
【本人中上游985大学生一名,室友都是学婊,感觉快要被卷死了怎么办?】哈哈哈…真是又好笑又好气(图片来自网络)

文章插图
感叹现在年轻人的新词创造能力!
也不过新瓶陈酒 。
词是新鲜 。意思嘛一点也不新奇 。
读书生涯稍微久一点 。时间长一点的人 。大概率不分早晚 。不论今古 。冷不防的就可能会遇到如此奇葩而被当今同学们归结为“学婊”之类的人 。
这类人用现在的话也可以说 。是很会“装B“ 。
明明后天下了大功夫在学习上 。偏要扮天才模样:
我就是不学就会 。我就是天才 。天纵之纯正真英才!啦啦啦…
羡慕我吧嫉妒我吧羡慕妒忌恨我吧?哈哈哈…
骗傻子呢!!!
能与你一起上985 。就那么好骗的咩?哼哼哼…
忘了经过时间检验 。成为人类最正儿八经如假包换的真天才爱迪生说的那句话了吗:
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上1%的灵感…
除非是物质上的收获 。还可以继承别人的吧?
在精神上 。知识上的收获 。谁又可以坐享其成生来就学富五车、十车的了?
不是就有钱买不到的那些 。要靠孩子们花心思自己去学去悟去认真驾驭的人类各种技能知识文化…
学婊也好 。学霸也好 。总之要“学“ 。
学而知之 。学富几车之后 。学然后知不足…
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
其实没这么严重好不?
学会了东西不会有成就感收获感愉悦感…吗?
明白人都明白 。管他什么学婊学贞学圣学什么的 。不还得“学“字当头!
“那些985名校 。从前咋就收那么少的学生呢?“
要知道这曾是一代人锥心的疑问 。
现在你就好好学吧!
别辜负了韶华 。别辜负了父辈的期望 。别辜负了985!
其他观点:
无解 。
你怎么考上985的?别人怎么考上的?都是玩了命的学习换来的 。越是高端竞争越是激烈 。你连这个道理都不懂了吗?
他们学习你觉得快被卷死了 。可是他们不学习 。大家都是一样的水平 。怎么有就业优势呢?差距就是日积月累产生的 。从量变到质变 。
你感觉快被卷死了是你逐渐想放弃自己了 。人生的路有很多条 。不是只有好好学习一条 。但是纵然有好多条 。也是要努力再努力 。不断进步才能成就的 。
- 智能机器人行业好就业吗?
- 含糖量低的水果有哪些?
- 本人非常喜欢听音乐,现在市面上哪款手机的音质表现很棒?
- 本人历史爱好者,想做历史类的原创视频,素材去哪里找呢,还请不吝赐教?
- 张作霖不怕日本人,更不怕任何敌人,为何却怕大女儿张首芳呢?
- 本人资深韩影迷,现寻求优秀韩影,五星好评的那种,有哪些推荐的?
- 本人喜欢拍照,想换个手机,换哪个好?
- 大恩不言谢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一下,本人女,玄幻或言情都行,?
- 闪送员现在一天能挣多少?
- 本人想做个app,需要准备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