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 。在人屋沿(白)下 。不得不低头 。这低头的日子不好过 。
其他观点:
只要两个人有感情 。上门也可以 。但现在都是独生子女 。基本上都是两边住 。跟上门没什么关系吧
其他观点:
【如今男光棍多,是你愿意当上门女婿吗?】我是当上门女婿的 。我觉得很好啊!一女方让你去当上门郎你得跟在家一样 。正气 。担当一家的担子 。要孝到!因为这个家也是你们共同的 。不要大惊小怪!你做好了何愁没人尊敬你!不要去上门了就觉得是给人家干的 。就是不对的!我现在一儿 。一女 。谁家若瞧得上我家儿子 。我让他上你家门作上门郎!那位亲家和姑娘如高兴就给我留言哦!
- 女朋友约会几次就被认为是捞女,谈恋爱不应该花男朋友的钱吗?
- 近年来光棍多仅仅因为男多女少吗?
- 男人告别水桶腰 这些招数赶快学!
- 低糖的水果和食物有哪些?
- 个人信用报告怎么看?个人信用报告介绍!
- 怎样投资每天挣一元钱?
- 送男友他爸红酒,就因为没扫码价、瓶底凹槽浅就说是假酒,凹槽深才是好红酒吗?
- 男人25岁左右的年纪适合打工积累经验还是选择创业?
- 30多岁的男人是创业,还是选择找个踏实的工作?
- 男人喜欢听话的女人 是真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