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觉A站在竞争中斗不过B站?( 二 )


——————分割线————————
第一钱!b站最起码有完整的公司上市链 。从b站陈睿接手的那一刻开始b站筹钱之路就不需要如何费劲的想了 。a轮b轮天使轮 。小米腾讯阿里巴巴这种大佬都看好的情况下b站会缺钱 。从去年6月b站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后可以说在二次元领域b站赢了(28定论)
【为什么感觉A站在竞争中斗不过B站?】a站可以说输在钱上面 。比如一开始服务器不是没钱不会给b站机会当a站后花园(宕机1个月啥概念)如果a站有钱那么斗鱼是a站的而不是单独分出去(陈少杰问题 。。)如果a站有钱大版权时代就可以买番做积累而不是一年赚几十万亏一个多亿 。。所以说a站有没有钱是输赢关键之一第二点是管理团队 。。这个不说以前 。就说快手好了(b站没啥说的牛皮就完了) 。自身难保的现在(快手抖音大战输的太惨了 。。)短视频不行 。当年买a站说好做长视频领域也没做好 。新番高开低走7月也不知道买不买番 。a站现在空降主管有啥用?a站有啥资源?能给多少钱?说题外话a站目前这么庞大的负资产如何盈利?开会员?开打赏?外行终究外行一个不了解a站特殊文化不了解现阶段a站真正需求的人不配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