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无利不起早 。商人的目的就是追逐利润 。开始他让利是为了有回头客 。以后他就要扳本盈利 。除非他是做慈善事业 。或者是做好事找精神寄托 。
其他观点:
其实这类人不是杀熟 。而是只认钱不认人!得谁都杀而已 。没有什么生熟之说 。
再者说生意人都是逐利之人 。做生意牟利如成交之时你情我愿 。则没有杀生杀熟之谈 。如果成交之时感觉贵了可以推掉 。交易本身就是一场智力与心理上的较量 。不能事后觉得亏了就认为挨刀宰了 。
杀熟之人也无非是在交易时坚持了获利预期而已 。虽感觉委屈 。但只要不超法理 。总归也是其逐利之心较重 。
【有的人的底线是杀熟,真看不惯,有问题吗?求解?】吃一亏长一智 。不然交学费之说无从出处了 。人成熟的过程就是逐渐减少吃亏的过程 。当一切都看透了 。变成熟了 。快乐其实也就慢慢少了!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你觉得他们都有什么特点?
- 聪明人的特点是什么?
- 社会中的每个人,无不刻有时代的印记。请简单说说不同时代的人所具有的突出特点?
- 人的性格有哪些共同的特点?
- 人有哪些性格和特征?
- 人的外表特征都包括哪些方面?
- 自媒体人的视频素材是哪里下载的呢,都没有水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