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胧月老桩上光长根,不长芽怎么解决??( 二 )


以上代表晨曦个人观点 。如果大家有其它意见 。欢迎评论区留言 。另外 。路过的小伙伴 。如果你觉得晨曦有帮助到你 。请高抬贵手给晨曦点个赞!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关注晨曦 。私信晨曦 。希望可以结交更多热爱多肉 。热爱生活的朋友!
其他观点:
主要还是根系不好 。所以才会长气生根!建议换好些的种植土 。扒拉出来时看看根系怎么样 。有没有虫蛀或者干死感染的情况 。有的花就切掉 。在新土里服盆养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