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回 。想活的不要太失败 。觉得管理好自己的身材 。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 。自律些 。有追求 。才好 。这可能也是人作为高级动物与其它动物的一种区别吧
其他观点:
哈哈 。我觉得首先需要说明一点 。减肥并不可耻 。但是打着减肥的口号做着增肥的事才会让感到无语 。如果要高级地表达自己在减肥 。我觉得可以分场合 。毕竟人不装X枉少年嘛 。

文章插图
朋友圈发健身房照片“日常打卡” 。

文章插图
朋友圈发晚餐照“严格控制500大卡的热量摄入”

文章插图
如果朋友喊你去撸串 。可以说“你们去吧 。最近在清脂/瘦身 。不能吃太多哦”
【如何高级地说自己在减肥?】

文章插图
好了 。溜了溜了 。装不下去了 。哈哈哈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如何做好网站建设?
- 庄家洗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判断股票洗盘结束的起爆点?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指数缩量十字星后期将如何演绎?
- 如何将自己开发的网站部署到阿里云上?
- 如何建设企业网站?
- 如何判断股票庄家换庄吸筹洗盘出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