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在国网工作,还是不难的?


去年我是在7月份准备考国网的 。但是因为期末考试 。返校后学校为期一个月的课设 。以及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原因 。导致在9月份结束是只看完了电路与电分的稳态部分 。不过好在春季学期有学发电厂与继电保护 。
【只是想在国网工作,还是不难的?】十月份还算学的勤勉 。十一月就拉了胯了 。天天中午到教室 。最后成绩67 。这就是县局的命吗 。

只是想在国网工作,还是不难的?

文章插图
如果只是想在国网工作 。还是不难的 。难的是去好地方工作 。
如果家里在国家电网有点关系 。适合 。当地的国家电网工作对女生来说比较稳定 。如果没有关系 。以后其他行业的工作环境 。对女生来说就因人而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