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是在7月份准备考国网的 。但是因为期末考试 。返校后学校为期一个月的课设 。以及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原因 。导致在9月份结束是只看完了电路与电分的稳态部分 。不过好在春季学期有学发电厂与继电保护 。
【只是想在国网工作,还是不难的?】十月份还算学的勤勉 。十一月就拉了胯了 。天天中午到教室 。最后成绩67 。这就是县局的命吗 。

文章插图
如果只是想在国网工作 。还是不难的 。难的是去好地方工作 。
如果家里在国家电网有点关系 。适合 。当地的国家电网工作对女生来说比较稳定 。如果没有关系 。以后其他行业的工作环境 。对女生来说就因人而异了 。
-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投票只是开胃菜,17号两款新皮肤免费得,貂蝉美哭了,你觉得呢?
- 中国网游历史上最重要的十款游戏是哪些,入选的理由是什么?
- 两宝妈,想在家做点小生意卖女装,可以在哪里拿货?
- 我想在网络上赚点钱,有什么靠谱的方法吗?
- 放假了,我想在网上挣些零花钱,请问有哪些平台?
- 想在DNF95版本玩一个女鬼剑士,其中哪个转职职业更适合平民玩家?
- 在看晋江看了六年多的文,最近想在写小说,在晋江发是不是好一些?有哪些建议?
- 韩国网吧游戏排名,英雄联盟依旧霸榜,网友“铁打的LOL,流水的网游”,你怎么看?
- 不想在单位上混了,想外出创业,从事什么职业更赚钱?更自由?
- 我想在室内种植一些藤类植物,有什么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