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文艺 。让人琢磨一下才能领悟到 。不过也确实 。宝宝在妈妈肚子里 。生长需要营养 。而这些营养来自于妈妈 。但如果妈妈稍微不注意 。没控制住饮食 。可能多余的那些营养就都体现在准妈妈的身上了 。等孩子出生后 。体重也很难恢复到生孩子以前的 。

文章插图
3、未来九个月 。我得吃双人份的饭了
有了宝宝之后 。准妈妈最开始可能会有严重的孕期反应 。孕吐之类的 。这是正常现象 。也是暂时现象 。等到了孕中期的时候 。饭量会大大增加 。食欲也很好 。而且这时候恰恰是宝宝生长发育最快的时候 。宝妈需要提供更多的营养 。所以就更容易觉得饿 。吃两人份的饭也是孕妈的主要特征哦 。
4、1+1=3
准爸爸+准妈妈+暂时看不到的小宝宝 。可不就是3个人嘛 。

文章插图
5、我一个人 。却有了两个心跳 。真好!
到孕期 。等宝宝长出胎心之后 。准妈妈就真的是有两个心跳了 。孕早期可能听不到 。但是到了孕中期 。孕妈借助胎心仪 。隔着肚皮就能听到了 。跳的非常快 。有人说像马蹄声 。有人说像过火车的声音 。但无论哪一种 。宝宝都会以自己的方式 。让妈妈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
【如何别致地宣布怀孕?】面对这么多的报喜方式 。你最中意哪一种?留言你的报喜方式 。让大家参考一下吧~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如何做好网站建设?
- 庄家洗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判断股票洗盘结束的起爆点?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指数缩量十字星后期将如何演绎?
- 如何将自己开发的网站部署到阿里云上?
- 如何建设企业网站?
- 如何判断股票庄家换庄吸筹洗盘出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