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苹果手机是自身是没有通话录音功能的 。需要下载一个第三方软件才可以录音 。设置方法如下 。
工具/材料:苹果7手机
1.点击打开APP Store软件 。进入到苹果自带的软件商城
【苹果7怎么通话录音?】2.进入后在搜索页面输入Wetalk pro 。安装并打开这个软件 。
3.然后在拨号里面输入一个电话号码 。
4.等待电话接通后 。下面会有一个录音功能 。点击录音 。
5.点击了录音之后 。就可以看到通话过程中 。下面显示录音中 。
希望能帮助到你
- 怎么避免化妆品过期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网站后台怎么搭建?
- 山楂怎么挑选好的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