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观察 。失业后出路大致有这么几种:一 。有几个头脑灵活大胆的现在是工程小老板 。分包点小工程 。手下十来个人 。小有成就 。二 。和爱人一起做点小生意 。小卖部 。小餐馆 。服装店 。鞋店 。赚点辛苦钱 。三 。绝大多数依靠原来在单位掌握的手艺 。各寻门路打工 。焊工 。钳工 。管工 。铆工…… 。现在年纪大了 。处处受气吃白眼 。为了生活咬牙忍着 。一些没有技术的 。干保安 。餐馆洗碗洗菜 。给别人做保洁干家政 。勉强度日 。四 。一些女职工或是特殊工种的 。退休了 。两千来块钱 。聊以为生 。五 。说起来让人伤感 。200多70后 。到现在已经有二十来人不在人世了 。有病死的 。打工出事故死的 。车祸死的 。染上赌毒背负巨债自杀死的 。…… 。都是泪呀!六 。没有什么能力的 。或者身体有病的 。要么吃低保 。或靠家人生活 。
没有相同的树叶 。也没有相同的人生 。这一代70后 。经历很多 。见证了巨变 。失去了很多 。所幸 。大多数都在负重前行 。上有老下有小 。他们停不下来 。生活也没有给他们停下来的理由 。
- 想知道那些做短视频的风景是去哪找的?
- 怎么判断水果是否有毒
- 失业了,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想找个谋生的差事?大家提些建议?
- 人到中年辞职难找工作吗?
- 失业多久合适?
- 创业是年轻的时候好还是等到中年的时候合适?创业需要哪些条件?
- 那些把自己赚钱方法分享出来的人是什么心理?
- 今日头条的那些分享兼职赚钱的是真的能赚钱吗?
- 那些免费分享电影的公众号都是什么,怎么盈利的?
- 那些网上教人赚钱的方法可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