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观点:
【麻将桌上,有些人一输钱就又嚷又砸,你怎么看?】我从来不打麻将 。也不爱好麻将 。打麻将输钱很正常 。不可能每局牌都赢钱 。输了钱又嚷又砸的人太小气 。点太背 。能怪谁啊 。
- 受疫情影响,有些生意受到影响,哪些行业的生意很好呢?
- 齐全的待产包里都有些什么?
- 二人麻将到底怎么玩?
- 普通麻将怎么玩?有多少种胡法呢?
- 合肥麻将怎么玩?
- 冲击钻和手电钻有什么区别呢怎么使用 冲击钻和手电钻有些什么区别
- DNF为什么有些职业可以同时放一二三觉,而我鬼泣只能释放其中两个呢?
- 还有我 还有我吉他谱
- 有些人不想出去打工,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和机会呢?
- 现在想去创业,该选择什么方向呢?有些迷茫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