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赌钱本来就是有输有赢 。赌输了你就想要生他的气 。那么如果赌赢了你就开心高兴 。只能证明你自己心态也有问题 。
但 。必须分清楚他是赌徒还是只是过年与朋友们一起玩玩 。如果只是过年和朋友们一起玩玩就没必要生气 。如果是赌鬼 。那你生他的气也没用 。
【过年这十天老公打牌输钱,和他生气值得吗?】其他观点:
他打牌赢了 。你生气吗?
其他观点:
1 。过年放松一下不要生气 。
2 。输都输了 。再生气肯定不值!
- 主力什么位置会砸盘,洗盘?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难道反弹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明日10月14日股市还会涨吗?
- 吴京的《战狼3》已经过审,你怎么看待这部电影?
- 王者荣耀周年庆皮肤返场时间和名单公布,没有凤求凰和至尊宝,你会把这一票投给谁呢?
- 有博主爆料王者荣耀周年庆26号全传说皮肤免费体验,这是真的吗?
- 《王者荣耀》四周年限定皮肤已定,仍是戏曲风路线,网友:这模型,你是在侮辱我智商?
- 英雄联盟重新超越绝地求生,登顶网吧热力榜第一,这是为什么?
- 男人告别水桶腰 这些招数赶快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