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喽大家好 。我是史蒂夫题主说的两套牌里冰火豆豆 。冰人 。以及法术牌是一定要更上你的等级的 。不然你的冰人连对方的小骷髅都炸不死带他干什么?5300的水平10.11级的牌组很常见 。我现在是11级5300 。经常遇见13级 。很难受 。
至于核心牌x弩和野猪 。我觉得10级是应该的 。不然8.9级对面一个火球就解掉了 。总之牌组这个东西 。是越高越好 。因为这游戏的匹配机制是按照你的胜负场次排的 。和等级没太大关系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这个取决于你个人使用习惯和熟练程度 。
在大佬手里 。不管是速弩还是骑士桶都能上分 。
个人觉得 。对于新手来说 。骑士桶会比较简单一下 。适合新手 。但是在高分段很难获胜 。速弩的话操作难度比较高 。但是你如果熟练度比较高的话 。能冲但比较高的段位 。
其他观点:
【皇室战争骑士桶和速弩哪个强?】都一般 。因为你得看环境就是看看在这个赛季里适不适合打这套卡组看看有哪些牌被削削了就没法玩 。
- 如果在一场必败的战争中我选择了投降,我会被原谅吗?
- 打仗的时候,会有很多意外发生,你觉得战争史上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是哪些?
- 全面战争三国最近炒的这么火,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三国策略手游?
- 战争与和平的作者是哪个国家的 战争与和平的作者是
- 日本皇室姓氏 日本皇室姓氏有哪些
- 美国为了保住霸权地位,会发动一场核战争吗?会对谁发动核战争?
- 当疫情越来越严重,美国国内矛盾激化,美国会不会对外发动战争?
- 为什么美国无论谁当总统,都热衷于对外发动战争?
- 美国国内疫情严重会发生战争吗?
- 二战德国为什么要发动战争 二战时德国为什么要向美国宣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