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这个系列的精油 。
首先自述一下 。我是干皮敏感肌 。平时用粉底液 。一般情况下到下午的时候就会有轻微的浮粉 。所以对化妆品的滋润度要求还是很高的 。
我的用法比较简单 。基本上就是会在粉底液里面滴进去两滴这个精油 。不是那种特别油的 。有点水润的感觉 。用完粉底液还是很服帖的 。
平时也有用 。在水之后当做精华来用 。涂到脸上按摩去吸收这一款 。感觉使用起来吸收还是蛮快的 。也比较水润 。同类价格的补水精华里边 。它的性价比还算可以 。
【欧诗漫旗下的百花萃洋甘菊系列怎么样?】听说这个系列的洋甘菊喷雾也不错 。估计过一段时间我的喷雾用完了可能会考虑入手 。有兴趣的话可以蹲坑等我的使用报告 。
- 魏派汽车是什么旗下的汽车 魏派牌汽车是什么品牌
- 韩国SM公司旗下有哪些组合?
- 被禁播的电影、动漫和电视剧,能写影评发自媒体吗?
- 就能力而言,毁灭日和浩克谁更强?
-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是什么歌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是什么歌dj
- 有哪些比较恐怖的动漫作品?
- 漫画脚本怎么做?
- 影视剧本与漫画脚本有区别吗?
- 多字的脚本大概能做成多长时间的动漫?
- 一部漫画制作成动画需要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