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这样做,你觉得正常吗?


俗话的:你对我无情 。我就对你无意 。周扬青这样做无可厚非 。这叫以牙还牙 。

周扬青这样做,你觉得正常吗?

文章插图
为什么不可以啊 。她为了得到他的爱整整付出了九年的痴情 。在这九年期间 。她甚至为了他都几乎不单独在一起 。不加异性的微信 。就这样换回了他一次又一次对爱情的欺骗和出轨 。甚至连身边的化妆师都不放过 。一开始不远相信 。看了他的手机后如梦初醒 。彻底对他失望至极 。满腹的痛苦和伤恨就可以诉说了 。这就是“爱之深 。恨之切” 。
周扬青这样做,你觉得正常吗?

文章插图
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请端正自己的行为 。人生苦短 。且行且珍惜 。
周扬青这样做,你觉得正常吗?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周扬青这样做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也是双手赞成的 。因为这段恋情给他带来的是终身的一种伤害 。虽然他们一起生活了九年 。正如周扬青所说 。这段感情也是她乐于享受的一段感情 。但是细思极恐 。这段值得怀念的恋情却是一个三观颠倒的渣男营造出来的假象 。
罗志祥这个渣男太可恶了 。他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完全的是颠倒了 。他的生命的存在 。似乎就是为了玩弄女性的感情 。
这样子的渣男 。他的生命 。他的价值必须要终结 。因为罗志祥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存在的任何意义可言了 。他的存在的唯一的价值只是给类似的渣男敲响了一个警钟而已 。
【周扬青这样做,你觉得正常吗?】天啊 。周扬青这样一个美丽的女孩 。这样一个用情至深至诚的女孩 。就这样被一个渣男白白地浪费了九年的生命啊 。白白的糟蹋了九年呀!
虽然周扬青对生命中这样的九年没有报以完全否定的态度 。
看一看罗志祥的公开道歉声明 。他写道“你在这九年里为我付出了全部 。是我不懂得去珍惜这段感情 。不懂去珍惜一个最爱我的人 。幼稚及侥幸的心态一次又一次欺骗你 。让你受伤难过 。我确实犯了很多的错误 。也要向被我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 。
而且罗志祥说要承担自己所犯的错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 。
这也算他生命的必须要经历的一个死结 。这样的一个渣男 。他的任何的道歉似乎都没有意义了 。
感谢周扬青披露了这段恋情 。揭露了罗志祥这个渣男 。以免让更多的女孩子继续受到伤害!
最后为周扬青的这样一个善举致以敬意!
其他观点:
周扬青这样做,你觉得正常吗?

文章插图
周扬青这样做,你觉得正常吗?

文章插图
周扬青这样做,你觉得正常吗?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