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学了 。大家什么心情?相信这个话题不只是你一个人要问的 。它带有普遍性 。作为老师的我 。心情很复杂!

文章插图
【1】首先 。面对即将开学的事情 。心里满怀期待 。毕竟2月10号网课学习至今已经有两个月了 。虽然坚持上网课 。但没有面见学生 。看不到他们的表情和对问题的学习情况 。知识掌握的如何还是不好研判的?期待回到校园和课堂 。真正的给学生们课堂上课 。才是我最快乐 。最满意的事情!

文章插图
【2】期待回到课堂 。也有小小的顾虑 。如何上好下一阶段的课呢?在家学习的网课未必全员学习 。或许学的囫囵吞枣 。所以 。担心不自律的学生要落下队伍 。如果重新讲课 。如何分配时间 。如何更有效的让学生学会 。这是我的顾虑 。目前 。正在努力探讨和尝试 。
【3】还有一点小小的顾虑 。学校能否达到班级学生一米隔离 。分餐错峰 。进卫生间错开…等等一系列实际问题 。不过 。这一点顾虑没必要 。学校对老师和后勤人员统一培训 。讲台上老师尽量不要走下讲台 。佩戴口罩 。所有地方都消毒 。严格实行防护防控 。得到上级领导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学!

文章插图
总之 。期待回到校园 。期待回到课堂 。前提是保证安全的情况下!
其他观点:
总的来说:着为老师来说确实很辛苦 。一个孩子从玩皮不懂事 。一步一步到听话 。不玩皮 。再到懂事走过来 。老师吃了好多苦 。一句一句的教育出来 。不容易啊 。因此要多多感谢所有老师们 。在止 。祝愿全体老师们身体健康 。生活愉快 。给所有老师点赞!
其他观点:
【快开学了,你们的心情是怎么样的?】焦虑!焦虑!但我不是学生 。我是家长!寒假假期遇到春节 。作为家长 。对孩子的管理尺度把握非常为难 。严格了怕破坏孩子春节欢乐的气氛 。放纵吧又担心孩子的学习情况 。孩子的自律性又差 。眼看一天天就要开学了 。内心深处就是焦虑!
- 准妈妈们,你们的待产包都准备好了吗?
- 你们的分镜脚本与提纲是怎么写的?
- 孩子上学了,需要打印的东西也多起来了,有必要买台打印机么?
- 快开学了,有些家长打电话给老师说“能否免掉孩子的一些寒假作业”,对此你怎么看?
- 你们的家常菜有哪些?
- 两个孩子都要上学了,我想找份工作,不知道什么工作双休不用加班?
- 小孩要上学了,我想找一份工作,不耽误接送小孩的,什么工作适合?
- 学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可以去当导演拍电影吗?我高中没有学艺术,但想成为导演,打算大学学数字媒体艺术?
- 我大专一年级,不是美术生,学了一个美术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和班里的学生差距好大。要不要转专业?
- 沧州市运河区赛乐幼儿园终止办学 沧州市运河区赛乐幼儿园终止办学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