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的问题就有问题!
其他观点:
女人挣钱不容易 。首先题主的提问有问题 。我是个女人 。我觉得女人挣钱太难了 。当然 。这也许是因为我是一个低学历高年龄 。没什么能力的女人 。不排除有一部分女人 。很少一部分女人 。挣钱容易 。我不是那很少的一部分 。所以我也不做品论 。我很想知道题主怎么就认为女人挣钱容易了 。可以教教我吗?
【为什么女人都觉得挣钱很容易?】其他观点:
这个问题有点····
- 阿胶二十多岁女孩能吃吗
- 到底该做一个独立的女性还是做一个捞女?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喜宝》顶级捞女的人生,金钱真的是婚姻的照妖镜吗?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女朋友约会几次就被认为是捞女,谈恋爱不应该花男朋友的钱吗?
- 近年来光棍多仅仅因为男多女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