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和“赚”有什么区别?】挣 。是凭出卖劳动力获得报酬 。赚 。是用过投资获得利润或取得利息等回报 。绝大多数人属于前者 。占80%~90% 。
其他观点:
对于在乡下的来说 。小时候听到的都是“挣”字 。小时候的认知里大多数事情都是用双手换来的 。上学后 。慢慢的学习长大后 。心里想着要赚钱 。赚大钱 。要孝敬父母 。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
对于我的理解 。挣钱就是比较勤快 。比较辛苦的去劳动 。有的地方去外面工作叫“打工”或者“苦钱” 。不管是体力还是脑力 。都是作为一个打工者的心态或者说是小农思想吧(我不会被打吧 。只是个人观点)这样比较踏实 。满足感 。幸福感比较强
赚钱可能需要更多的精力去争取 。去拼搏 。成为老板也不是不可能 。以一个老板的心态去工作本身就会赚到钱 。唐骏说:“我没有认为我在给老板打工 。我是在给自己打工” 。
只要我们努力一步一步的 。都将会赚到或挣到钱 。
加油?? 。年轻人?♀?!!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非要说区别个人认为方式不一样 。挣钱是主动出击 。也可以说主动收入 。赚钱 。可以说被动收入 。有句话叫做躺着赚!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王力宏事件升温!“绝望主妇”被骂“捞女”,受害者有罪论是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限定皮肤官宣,上官婉儿越剧风格“梁祝”,那么另外一款皮肤是谁?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 哪些影视片段是你心中的“神来之笔”?
- 日本大阪师团被称为“皇军中第一窝囊废师团”,仅仅是因为组成的士兵都是贩夫走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