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友邀请 。
开二三十万块钱的车 。兜里只有二三百块钱 。这就要分是什么人了 。
拿生意人来说吧 。开二三十万的车是为了出行方便 。兜里装个二三百块钱买包烟 。付个停车费什么的就行了 。他的钱都在生意里转着 。不可能揣在兜里 。
高管级的白领阶层开二三十万块钱的车 。兜里只有二三百块钱 。那是皮夹子里的钱被老婆搜去了 。能给他留二三百就很不错了 。
【开着二三十万的车,兜里却只有二三百块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一般的小职员开二三十万的车 。兜里只有二三百块钱 。说明买车时钱不够 。用车贷买的车 。每月还了车贷也就剩下二三百块钱了 。
其他观点:
什么体验?时时刻刻盯着油耗 。不敢开空调 。不敢踩油门
其他观点:
18年的民营企业家大多数都这种情况 。开着豪车身上可怜的连加油吃饭的钱都没有 。虽然没有加油钱 。但这种情况下还能开豪车 。首先他是值得敬重的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你想他要是差工人的工钱他还敢开着豪车跑吗?只能说明一点 。他把所有工钱都发完了 。为了19再创业 。为了节省时间 。只能留下车辆了。即就是借钱加油 那都是小钱而已 。这也是对痛并快乐着这句话的一种切身体验 。回答完毕 。我自己都笑了 。也有面子比天大 。口袋比脸都干净这种情况 。无奈 。
- 阿胶二十多岁女孩能吃吗
-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已经确定,第一凤求凰,第二至尊宝,怎么评价?
- 衣二三如何开通会员? 衣二三会员费多少?
- 如何评价二战时期的日军大阪第四师团?
- 寿司放冷藏第二天需要加热吗
- 做二次剪辑的朋友,素材从哪里找?
- 如果你有三十万块,你认为如何投资才能获得最大收益?
- 准备买个移动硬盘备份电脑数据,有没有什么好用的软件可以实现二者之间的备份?
- 现在二十岁是选择上班还是创业?
- 二人麻将到底怎么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