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人类的活动总是伴随着一定的目的性 。人类发起战争的根本目的是利益 。包括物质和非物质两个方面 。
第二 。围绕利益之目的 。千方百计地找一些合理或不合理的理由 。由一方发起攻击 。而另一方不甘愿屈服 。这样便由舌战发展到武力战 。最后就形成了战争 。
第三 。战争不论是输赢 。最终的结果是两败俱伤 。
呼唤人类不要相互残杀 。把世界作为一个大家庭 。和平相处 。共同应对大自然界中的各种天灾 。使人类社会朝着更有益于人类文明的方向而不断向前发展 。
其他观点:
人类社会发生的战争 。都是有着政治目的 。在用和平方式解决不了的情况下 。只能通过武力来解决 。这就是为什么要有战争 。战争的发起都是为了利益 。战争所带来的首先是残苦 。流血牺牲的残酷 。最后才是利益 。
【人类为什么要战争?战争是怎么发起的?战争带来什么?】所谓的利益 。是靠牺牲无数鲜活的生命得到的利益 。
其他观点:
从有人类开始 。人类就为生存资原而战 。战争是政治的最高表现 。归根结底还是为资源而战 。从斯巴达克起义到一战二战莫不外为生存资源 。安全资源而战 。安全资源既生存资源 。现在的中东战争 。俄乌战争皆如此 。不过战争区分了正义和非正义 。
战争带来的是血腥杀戳 。但每次战争后人类文明又推进一步 。人类会更安全 。过去现在想想是否如此 。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主力洗盘方式都有哪些?要怎么去判断?
- 竹签扎到肉要不要打破伤风针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近年来光棍多仅仅因为男多女少吗?
- 捞尸人,为什么不愿意捞少女的尸体?
- 石榴泡酒石榴籽要吃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