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总想改变我们的习惯 。比如显示桌面的按钮 。xP在左下快速启动栏 。7在右下托盘 。好难习惯了 。在10里却找不到了 。我很少用10 。不找了 。无论用XP或7 。我都要将操作界面调成最单调的样子 。10的却不知怎改 。太花俏 。不适应 。office也这样 。菜单很不适应 。
其他观点:
我2012年11月第一次接触电脑 。当时我用的是win xp系统 。一直2015年5月 。2017年1月 。我家换了台电脑 。我第一次用到了windows 7旗舰版 。2019年 。听到了win7在2020年1月14号停更的消息 。我在2019.12.25号更新了windows 10专业版 。现在我用的是win10 。我觉得win7旗舰版和win10专业版最好用 。win
vista太 。。。。无语了
其他观点:
【你们觉得哪个windows系统好?】Windows10个人感觉挺好用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王者荣耀:周年更新时间敲定,三款永久皮肤免费送,还有数千钻石,你觉得怎么样?
- 肉桂和桂皮哪个更适合炖肉
-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投票只是开胃菜,17号两款新皮肤免费得,貂蝉美哭了,你觉得呢?
- 又是一年征兵时,你们在新兵连发生过哪些搞笑的“糗”事?
- 打仗的时候,会有很多意外发生,你觉得战争史上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是哪些?
- 王者荣耀的每周年限定皮肤品质大家觉得怎么样?是否还满意?
- 唯一一个需要买的周年限定,却大概率免单,玩家更期待五周年皮肤,你觉得呢?
- 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你觉得他们都有什么特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