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ager如何设置单窗口模式?对于很多刚刚接触Xmanager这款软件的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设置单窗口模式,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Xmanager设置单窗口模式的方法教程 。
方法/步骤
一、在单窗口模式使用XManager 。
我们先运行Xconfig 。
然后双击一个配置文件,显示“配置文件属性”对话框 。
再单击“常规”标签 。
接着我们从“窗口模式”列表中选择单窗口模式 。
这时点击确定 。

文章插图
二、在单窗口模式下设置窗口大小 。
1、运行Xconfig 。
2、双击一个配置文件 。显示“配置文件属性”对话框 。
3、单击“常规”标签 。
4、从“窗口模式”列表中选择单窗口模式,单击旁边的“设置”按钮 。

文章插图
5、显示“窗口模式设置”对话框 。
6、单击“窗口模式”标签 。
7、从“窗口大小”列表中选择一个适当的大小 。
8、点击确定 。

文章插图
注:作为桌面的大小,运行XManager作为桌面不包括任务栏一样大,全屏幕,运行XManager一样大,整个屏幕没有标题栏的窗口 。窗口工作栏也没有显示 。
【Xmanager如何设置单窗口模式?Xmanager设置单窗口模式的方法步骤】以上就是Xmanager设置当窗口模式的具体方法步骤啦,大家都学会了吗?还想了解更多的软件教程请关注我们 。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如何做好网站建设?
- 庄家洗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判断股票洗盘结束的起爆点?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指数缩量十字星后期将如何演绎?
- 如何将自己开发的网站部署到阿里云上?
- 如何建设企业网站?
- 如何判断股票庄家换庄吸筹洗盘出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