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 。肯定会买的!华为是一家让资本主义国家害怕的企业 。整个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个华为 。我尽我自己能力 。我的一个小家庭支持 。希望华为公司能走下去!
【华为再推4G旗舰P40,售价3988元起,“花粉”还会为之买单吗?】其他观点:
多支持国货 。华为品质一流 。即使价格提高也应该消费 。总比买苹果便宜吧 。现在用手机挣面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非的要面子可以通过买豪车解决 。
其他观点:
华为现在确实需要钱 。所以收割韭菜了的情怀是必然的动作 。这就是生意 。如果确实有钱 。可以考虑入手 。毕竟短期5G基建还没有快速普及 。如果闲钱不多 。还是去买性价比好的产品 。对自己也负责一些 。
- 最高级的华为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好?
- 不要小米和华为,现在该选哪个品牌的手机好呢?
- 华为手机哪款手机最好?功能强大的?
- 华为手机里面哪个系列最好?
- 现在买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
- 都知道华为手机好用,但现在最值得入手的是哪几款?
- 华为手机最好的是哪一款?
- 4G版 现在入手机选4G好还是5G比较好,想入手华为mate30或者Nova6/7或荣耀30?
- 华为免费的云存储空间太小又不想购买,有什么好的第三方软件能备份图库中的所有数据?
- Win7旗舰版开机声音怎么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