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上也是 。一个小逼孩 。五岁多 。平时也不上幼儿园 。每天在家里憨玩 。和锁掉猴子样 。估计上不起幼儿园 。快六岁了 。天天跑 。咚咚咚 。多次上楼很客气沟通 。白搭!我求老天爷 。让这个小逼孩得骨癌 。一般我的祈求都很准!阿门
其他观点:
你好 。
这种事最好是能找物业来解决 。不要自己私下解决 。如果物业解决不了 。那就报警解决 。如果报警也解决不了 。那很遗憾你碰上了赖皮邻居了 。不要一味的忍让 。留好楼上扰民的证据 。留好你就医的记录 。要求楼上赔偿 。
如果你不想闹僵 。那就只好忍下 。因为扰民这个罪名确实不好界定 。有的人天生好动 。有的人天生好静 。有的家庭有小孩 。有的家有病人需要起夜照顾 。更有甚的晚上睡的很早 。但楼上一点点动静都能把自己吵醒 。比如人家下班回家开门关门高跟鞋走路都能吵醒 。这能算扰民不 。
所以说我们如果买了这样房子首先你就要接受楼上会吵到你的事实 。要不然就做好自己房子的隔音 。如果说偶尔一次 。我觉得忍让一下还是可以的 。那要是天天很吵就不能忍让了 。
其他观点:
【楼上太吵我应该怎么办?】提楼上我就特生气 。我楼上小男孩都上小学了 。每天早晚跑 。在家玩滑板 。凌晨两点还在跳 。找楼上几次 。大人说管不了孩子 。我也是老年人了 。每天吃安定才能入睡 。也不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也想了买个振楼器试试!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广东人叫外省的捞佬、捞仔,有歧视的意思吗?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Win10控制面板没有家庭组怎么解决?
- 如果在一场必败的战争中我选择了投降,我会被原谅吗?
- 王者荣耀一周年到四周年的限定皮肤我们都已知道,那接下来的五周年皮肤会是谁的呢?
- 绿茶等级怎么分,哪种最好
- 王者荣耀四周年许愿树,我获得了乘风破浪皮肤,你的愿望成真了吗?
- 《王者荣耀》四周年限定皮肤已定,仍是戏曲风路线,网友:这模型,你是在侮辱我智商?
